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四角比拼】林峯施伯雄厚家底 __,林峯,

林峯和吳千語的新對象口味始終如一,林峯繼舊愛潘霜霜後,再度情歸內地女模,千語也向公子埋身。林峯 首富之後38歲林峯的父親林華國被稱為「廈門首富」,經營 ...


林峯和吳千語的新對象口味始終如一,林峯繼舊愛潘霜霜後,再度情歸內地女模,千語也向公子埋身。



林峯 首富之後

38歲林峯的父親林華國被稱為「廈門首富」,經營內地建材及房地產生意,保守估計家族資產有30億。



施伯雄 百億家族

富三代施伯雄比林峯年輕十年,是前全國政協兼地產商施子清的長孫,有指家族資產過百億,他現時為網上拍賣平台Carousell的總經理。



張馨月 上圍澎湃

27歲張馨月為內地內衣女模,10年參加全國時尚內衣大賽獲亞軍而入行,在其社交平台不時見她放上誘人34D的泳照。



吳千語 身材纖瘦

細張馨月3歲的吳千語,纖瘦身材輸張馨月一截。千語10年拍廣告後被黃百鳴簽為旗下藝人,於12年合拍電影《男人如衣服》時與林峯撻着,拍拖5年分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