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糖胖大使」李克勤被暑假搞到頭痕 幾忙都要搵時間陪囝囝 __,克勤,李克勤,

「糖胖大使」李克勤被暑假搞到頭痕幾忙都要搵時間陪囝囝數據指出,10個二型糖尿病患者中,就有8個屬於「糖胖症」患者。家中有成員患糖尿病的李克勤,對於積極 ...


  • 「糖胖大使」李克勤被暑假搞到頭痕 幾忙都要搵時間陪囝囝


  • 數據指出,10個二型糖尿病患者中,就有8個屬於「糖胖症」患者。家中有成員患糖尿病的李克勤,對於積極控制血糖的方法向來不感陌生,而且身同感受十分關心糖尿患者及其家人,自成為「糖胖大使」後,他對糖胖症更有進一步的認識。

    克勤作為「糖胖大使」成功輕易通過「糖胖症問答環節」,更親自為糖尿病友量度身高及體重,讓大家認識體重指標(BMI)。李克勤又聯同肥胖學會主席及其他醫生一同分享擊退「糖胖症」的五大殺手鐧:恆常運動、均衡飲食、監測糖胖、定期覆診等。

    一向熱愛足球的李克勤在活動中更變身足球評述員,為醫生對戰病友的充氣足球機大比拼作賽事旁述,李克勤亦藉此呼籲病友多做運動,積極對抗糖胖症。

    現正暑假,所有父母都為子女的暑期活動大感煩惱,克勤亦深表同感。他指自己將要到內地工作,但在繁忙的工作中都要安排時間陪家中的兩個小孩過暑假。現在暫時安排了與孩子一起看世界羽毛球錦標賽,他又說希望暑假快點完結,讓自己能有多點時間休息。
    李克勤變身足球評述員

    與「糖胖怪」合照

    親自為糖尿病友量度身高及體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