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乖女大晒】劉德華講囡囡甜到漏 __,劉德華,

【劉德華 慈父上身】
【劉德華 慈父上身】除了天王郭富城外,不少男藝人都愛女如命,無論是工作狂抑或是情場浪子,全都被女兒弄得貼貼服服,變身住家男。碧咸 為女紋身原已有三子的 ...


除了天王郭富城外,不少男藝人都愛女如命,無論是工作狂抑或是情場浪子,全都被女兒弄得貼貼服服,變身住家男。



碧咸 為女紋身

原已有三子的碧咸(David Beckham)在11年添愛女哈七(Harper Seven),碧咸曾明言:「我對女兒沒有任何抵抗力。」他更不時做手作𠱁女開心,熱愛紋身的他還將哈七所畫的火柴人公仔圖案紋在掌心。



劉德華 慈父上身

工作第一的劉德華,以往私生活及感情事十分低調,不過自從女兒劉向蕙在12年出生後,華仔每次談女都慈父上身,與歌迷分享他與女兒的點滴。



黎明 防止曝光

今年51歲被爆做老竇的黎明,罕有出聲明維護女朋友Wing及女兒,聲言︰「我作為父親必須保護好我的家人。」出盡法寶防女兒曝光。



陳冠希 浪子回頭

昔日情場浪子陳冠希,去年與女友秦舒培的愛情結晶品Alaia出生後,不時網晒愛女得意相,更「父女裝」上陣,早前更為囡囡1歲生日大搞派對慶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