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

同李亞男曾分開三年 祖藍作歌力挽感情 __,祖藍,李亞男,王祖藍,

王祖藍選擇昨日宣佈和老婆李亞男造人成功,全因昨天是二人拍拖9周年大日子,但其實二人早於06年已經秘密撻着,惟當時祖藍寂寂無聞,怕未能給予李亞男幸福,李 ...


王祖藍選擇昨日宣佈和老婆李亞男造人成功,全因昨天是二人拍拖9周年大日子,但其實二人早於06年已經秘密撻着,惟當時祖藍寂寂無聞,怕未能給予李亞男幸福,李亞男又怕決定拍拖太衝動,結果二人選擇分手,但再見亦是朋友,其間約定不會單獨見面,給大家冷靜下來。

直至09年,王祖藍事業起飛,不過內心仍然惦掛李亞男,透過情信加作歌《跌落凡間的天使》送給李亞男,二人終於再次走在一起,10年公開戀情後,祖藍於14年節目《萬千星輝賀台慶》公開向李亞男求婚(圖),至15年情人節當日,祖藍亞男正式拉埋天窗。

撰文:李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