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廣州女整容失敗 「迪麗熱巴」變成「阿凡達」 __,整容,

汪女直言自己整容後的樣貌「醜到吐」。(互聯網)廣州一名汪姓女子,今年3月陪朋友去醫院整容時被院方說服,花5.2萬元人民幣進行了2次鼻綜合整形手術,要求 ...


汪女直言自己整容後的樣貌「醜到吐」。(互聯網)


廣州一名汪姓女子,今年3月陪朋友去醫院整容時被院方說服,花5.2萬元人民幣進行了2次鼻綜合整形手術,要求將鼻子整到與內地女星迪麗熱巴一樣。結果不但貨不對辦,且鼻子變到又長又歪。汪女向院方投訴、要求退錢,惟醫生反指她根本不似迪麗熱巴,無可能整出對方的樣貌,拒絕她的要求。目前,雙方仍在協商。

「鼻子特別長,拆線的時候人家都說我鼻子是阿凡達和雷震子的結合體!」汪女表示,她一向被公認與迪麗熱巴長的相像;她在涉事的廣州華美醫療美容醫院做完第一次手術後,剛拆線就即被自己的樣子嚇到,「我當時是崩潰的。我吐了一整天,我覺得我自己從來沒這麼醜過,醜到吐。人家是花錢去變美,他把我一個女生做得人不人鬼不鬼!」

雖然醫生答應幫她「修復」,但第二次手術後,汪女的鼻子竟然變歪,完全不對稱,「左邊可以放一個指頭,右邊半個指頭都放不下去,已經歪到眼角了,鼻翼一邊高一邊低」;而且,鼻子太長亦令嘴部變得繃緊,「現在嘴都是緊的」。

她隨後透過微信質問醫生,惟對方竟回覆道:「你一直強調迪麗熱巴那種,但是你長得沒有像迪麗熱巴那種臉,你怎麼讓醫生給你做出一模一樣的呢,是不是?」

汪女為此身心俱疲,後悔不已,既不敢告訴家人,也耽誤了工作。後來她得知受害者不止她一人,且都是由同一位醫生主刀,遂與幾名受害女子到涉事醫院維權,但始終得不到滿意的答覆,更反指她們是「醫鬧」;無奈下,她們只好報警求助。有律師指出,汪女等人可以向當地醫學會、衞生部門等求助,鑑定是否存在醫療事故,再考慮向醫院提出民事索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