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鄧麗欣:好友變戀人 舒淇馮德倫最秘密 __,鄧麗欣,馮德倫,舒淇,

由好友變成戀人,應該會更了解對方!緣來沒法擋,圈中星級情侶認識多年,突然由好友變成戀人,最後更結為夫婦,共度下半生。舒淇、馮德倫藝人舒淇及馮德倫於19 ...


由好友變成戀人,應該會更了解對方!


緣來沒法擋,圈中星級情侶認識多年,突然由好友變成戀人,最後更結為夫婦,共度下半生。

舒淇、馮德倫

藝人舒淇及馮德倫於1997年合拍電影傳緋聞,多年來屢傳甩拖兼翻撻,終在2012年被拍得飛日本旅行令戀情浮面,至2016年突宣布在布拉格拍戲期間,即興註冊結為夫婦,更已秘密拍拖四年。

江若琳、蕭潤邦

歌手江若琳與「生煎包王」蕭潤邦同是2007年樂壇新人,相識十年突然將友情轉化為感情,今年男方於37歲生日求婚成功,二人將於12月23日結成夫妻。

林心如、霍建華

台灣藝人林心如與霍建華於2006年因拍劇成好友,原來起初男方有意,但不想破壞好友關係,故未展開追求,最終成功奪取芳心並在微博認愛,同年7月在峇里舉行婚禮,翌年一月心如誕下女兒「小天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