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趙麗穎:身體猶如老人?趙麗穎突停工放假原來係…… __,趙麗穎,

趙麗穎指係因為被醫生告知體質愈來愈弱時,佢先意識到自己身體嘅重要性。近年忙得不可開交的內地女星趙麗穎,兩個月前終宣布要放一個假期,給自己好好充電,而她 ...


趙麗穎指係因為被醫生告知體質愈來愈弱時,佢先意識到自己身體嘅重要性。


近年忙得不可開交的內地女星趙麗穎,兩個月前終宣布要放一個假期,給自己好好充電,而她早前接受訪問時,則剖白為何突然休息,透露源頭來自當年拍攝劇集《宮鎖沉香》,期間發生意外導致腰背受傷,惟當時沒有在意自己的腰傷,等到在意時已經形成了老傷,再加上事後多年來一直辛苦拍戲,被醫生告知體質愈來愈弱,她謂:「不僅後腦袋有血栓,心臟衰弱,而且身上好幾處骨頭都有傷,肝經瘀堵需要活血等等,所以我意識到了自己身體的重要性,聽完醫生的話,突然感覺明明自己很年輕,但是現在身體卻像個老太太,所以她打算休息調整了。」更立定決心不再乖乖聽話,並為自己定下了拍戲與生活的準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