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美女廚房》:得個靚字!湯洛雯倪晨曦廚藝嚇死人 __,《美女廚房》,倪晨曦,湯洛雯,

真係冇眼睇呀!今集《美女廚房》請來三對孖妹組合,分別是《愛.回家》姊妹花呂慧儀與蘇韻姿,被指撞樣的湯洛雯與倪晨曦,以及同是歌手的衛蘭與衛詩。首輪料理三 ...


真係冇眼睇呀!


今集《美女廚房》請來三對孖妹組合,分別是《愛.回家》姊妹花呂慧儀與蘇韻姿,被指撞樣的湯洛雯與倪晨曦,以及同是歌手的衛蘭與衛詩。

首輪料理三對組合齊齊挑戰炸豬手與龍蝦湯,衛蘭與衛詩的作品被指似足菲律賓菜,龍蝦湯反而似羅宋湯,加上衛蘭大晒靚聲畀評審邊聽歌邊品嘗,成功搶得高分。反觀有「靚湯」之稱的湯洛雯,卻炮製出味似洗潔精的龍蝦湯,成功令現場一共七位評審齊齊激嘔,「靚湯」招牌被拆,首輪已得負65的低分可算創下紀錄!

第二輪,六位美女更要挑戰指定食材田雞,眾女捉田雞時已被嚇到花容失色頻頻尖叫,呂慧儀與蘇韻姿的田雞疑似不夠熟,劇中阿叔單立文落足力為二人拉票,一眾男評審都佩服兩女徒手捉田雞送上同情分,最終第二輪仍不夠湯洛雯與倪晨曦追回分數,以負12分成為「地獄女廚神」組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