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黃子華見林祖輝 未開聲即爆喊 __,林祖輝,黃子華,子華,

■子華(左)在後台攬實林祖輝爆喊。互聯網圖片
■子華(左)在後台攬實林祖輝爆喊。互聯網圖片黃子華自上周五開始,在紅館舉行26場的棟篤笑告別作「金盆顦口」,連日來吸引不少圈中好友來捧場,邱淑貞夫婦、 ...


黃子華自上周五開始,在紅館舉行26場的棟篤笑告別作「金盆顦口」,連日來吸引不少圈中好友來捧場,邱淑貞夫婦、陳法蓉、林祖輝及名媛黎曉靈(Kimmy)等就在大前晚捧場。當晚子華完騷後,走到後台見到好友林祖輝,立即失控抱住對方大哭一場,令在場人士一時間也不懂反應。Kimmy事後在朋友圈分享相片並留言:「男神不忘初心感動落淚了!」

原來子華和林祖輝識於微時,當年子華第一次開棟篤笑時,因擔心銷情慘淡,對方曾仗義相助,一齊去油麻地貼街招,又去尖沙嘴太空館門外拉banner,故每晚子華在台上,都會多謝這位難兄難弟。

林祖輝昨日接受《蘋果》訪問時表示︰「佢唔知我喺度,諗住打個招呼,未講嘢都震晒。」當年他和子華在商台及亞視共事,故成為好友。林祖輝見證子華的棟篤笑,由文化中心到伊館、再到紅館,有指當年是他替子華去紅館取表格,又一齊度騷名,連子華在沙士期間開騷,他亦幫手在伊館門外派口罩予觀眾。



■林祖輝(左)與鄭啟泰(右)一同捧場撐好友子華。互聯網圖片 ■林祖輝(左)與鄭啟泰(右)一同捧場撐好友子華。互聯網圖片
■子華踏入後台,見到林祖輝即忍不住淚水。互聯網圖片

■子華踏入後台,見到林祖輝即忍不住淚水。互聯網圖片
■子華90年在文化中心舉行他第一個棟篤笑「娛樂圈血肉史」。資料圖片

■子華90年在文化中心舉行他第一個棟篤笑「娛樂圈血肉史」。資料圖片
■邱淑貞(右)與Kimmy一齊睇騷。互聯網圖片

■邱淑貞(右)與Kimmy一齊睇騷。互聯網圖片

有事一定幫手

林祖輝說︰「佢話最後一次騷,會諗番點準備,因為頭一段時間都有幫手,佢諗番成個棟篤笑,有啲回憶,所以好感動!」祖輝直認現在與子華少了聯絡,因各有各忙,他說︰「大家係少咗聯絡,但朋友就係咁,有事就一定幫手,好似我幾年前開童裝舖,佢都二話不說嚟撐場。」

採訪: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