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梁麗瑩遊花園:大到蕩失路 __,

肚凸凸的李美慧(右)與梁麗瑩於大草地散步。
梁麗瑩遊花園:大到蕩失路早前為李美慧(Vivi)擔任香港婚宴伴娘的前無綫藝人梁麗瑩(Davily),專程飛到法國出席好友的婚禮派對。Vivi與老公曾文 ...


梁麗瑩遊花園:大到蕩失路

早前為李美慧(Vivi)擔任香港婚宴伴娘的前無綫藝人梁麗瑩(Davily),專程飛到法國出席好友的婚禮派對。Vivi與老公曾文豪位於當地的莊園可說一望無際,花園旁有一個又長又大的泳池。派對前一日,Davily被邀到Vivi家吃晚餐,大讚其廚師的廚藝相當了得,見大廳放有不少一對新人的婚照;廚房亦相當大,單單當晚吃飯的餐枱,便可坐十八人。

至於花園的派對場地,腹大便便的Vivi拖着Davily於大草地散步,Davily笑說:「佢屋企個花園真係太大,我諗我真係會蕩失路。我唔係唔想陪佢散步散耐啲,只係自己唔慣着高踭鞋,行到我好攰。」



  • 放大圖片
梁麗瑩指廚師煮嘢好食,飯廳的餐枱可坐十八人。

  • 梁麗瑩指廚師煮嘢好食,飯廳的餐枱可坐十八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