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陪素顏國產女友行玩具店 林峯出錢出力做阿四 __,林峯,

【浩浩蕩蕩】■林峯戴cap帽及口罩,僅露出雙眼的「保護色」行裝,與素顏打扮的女友張馨月湊小朋友行玩具店。
【浩浩蕩蕩】■林峯戴cap帽及口罩,僅露出雙眼的「保護色」行裝,與素顏打扮的女友張馨月湊小朋友行玩具店。【銅鑼灣】林峯與吳千語這對舊情人自3月公佈「分 ...


【銅鑼灣】

林峯與吳千語這對舊情人自3月公佈「分訊」後,千語近日與富商施子清長孫施伯雄的戀情逐漸浮面,而林峯則與27歲內地女模張馨月感情穩定,日前二人在銅鑼灣拍拖兼陪友人的小朋友買玩具。與林峯拍拖僅數月的張馨月敢以素顏對住男友,而林峯更將信用卡交由女友埋單,他就拿戰利品,分工湊細路。

現年38歲的林峯與年輕14年的吳千語拍拖5年,年初盛傳二人已分手,千語更傳與百億富三代、前全國政協兼地產商施子清的長孫施伯雄(Brian)撻着,不過兩位當事人都未有表態。直至3月,林峯終於公佈「分訊」,承認二人已分開一段時間,隨即就與27歲的內地女模張馨月蜜遊海洋公園,二人戀情曝光,而千語近日亦在Ig閃晒有花收,更與施伯雄及其他富二代出海滑浪,戀情逐漸浮面,一對「好愛、好愛」的舊戀人各自展開感情新一頁。



【有商有量】■林峯對住小孩甚有耐性,眾人在玩具店研究玩具車。

【有商有量】

■林峯對住小孩甚有耐性,眾人在玩具店研究玩具車。
【負責找數】■林峯負責埋單,拎出credit card(箭嘴示)給女友找數。

【負責找數】

■林峯負責埋單,拎出credit card(箭嘴示)給女友找數。
【做埋苦力】■林峯與女友甚有默契,他負責拿着大袋的戰利品離開。

【做埋苦力】

■林峯與女友甚有默契,他負責拿着大袋的戰利品離開。
■張馨月在內地以內衣模特兒入行,擁有34D豐滿上圍,身材火辣。資料圖片

■張馨月在內地以內衣模特兒入行,擁有34D豐滿上圍,身材火辣。資料圖片

同行兩小孩

有指林峯與張馨月的戀情於去年底已開始,傳由林峯父親林華國介紹認識,林峯在農曆年已帶女友返廈門家拜年。二人戀情尚在萌芽階段,縱使分隔異地,女友亦陪伴開工,爭取見面時間,而男方亦好珍惜同保護感情。日前,本報在銅鑼灣目擊二人拍拖,林峯戴上黑cap帽、口罩僅露出雙眼,而張馨月則簡單穿上紫色T恤襯黑色針織外套及爛牛,密密冚實34D豐滿上圍,同行還有一名中年女子及兩名分別年約8歲及10歲的小男孩,五人齊去皇室堡的玩具反斗城。



素顏兼呆滯

當日約下午4時許,五人齊步入玩具店,而拍拖僅數月的張馨月相信與林峯發展不俗,她相當勇敢自信,對住男友已到了「終極素顏」的階段,足見二人可以坦誠相見的程度。除了素顏,張馨月更一頭蓬鬆長髮,未知是否連日陪林峯睇世界盃以致睡眠不足,顯得有點倦容,不過全程都陪在林峯左右。由於處於公眾場所,二人未有好親密舉動,不過在店內期間,林峯不時主動與女友傾偈,而張馨月亦露出甜笑。之後,林峯就陪兩個小男孩揀玩具,而當兩個小朋友揀中了玩具車,林峯亦有問女友意見,二人有商有量地研究。

揀了一陣,眾人就浩浩蕩蕩去畀錢走人,到收銀處,林峯就有默契地將credit card遞給張馨月,由女友「過手」代勞碌卡,林峯更做埋「力王」,手瓜起𦟌地幫小朋友抽住兩大袋玩具離開,二人分工湊細路甚有默契。林峯的七人車座駕更早已到達守候,眾人由司機接走直返林峯位於半山的帝景園寓所。

採訪、攝影:孔志豪、吳耀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