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徐子珊苦戰自助收銀機 超市職員睇唔過眼幫手 __,子珊,徐子珊,

■徐子珊因付款出現問題,站在自助收銀機前顯得無助。
■徐子珊因付款出現問題,站在自助收銀機前顯得無助。徐子珊離開無綫後,最近修讀心理學碩士課程,過半工讀學生生活,頗為寫意。讀書高分但日常瑣事未必高能的子 ...


徐子珊離開無綫後,最近修讀心理學碩士課程,過半工讀學生生活,頗為寫意。讀書高分但日常瑣事未必高能的子珊,日前穿爛牛仔褲及波鞋到數碼港一間超市入貨,買零食及日常用品。



■徐子珊將座駕泊在超市門口,買完東西後即急步離開。 ■徐子珊將座駕泊在超市門口,買完東西後即急步離開。

當去到自助收銀機時,子珊將貨品條碼逐一掃描後,到付款時卻遇上問題,見她在自助收銀機左按右按近10分鐘,身邊的其他顧客已經轉了幾轉,可惜沒有人伸出援手,最後要由超市職員幫忙,當時子珊已顯得頗尷尬,在職員協助下,不用一會就完成交易。子珊逐一將物品放入環保袋內,之後就急步跑出門外,原來她貪方便將車停在正門,幸好未有被抄牌。

採訪、攝影:孔志豪、吳耀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