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布吉船難】悲劇連連!女屍手機大量未讀來電 一家五口公公獨存 __,手機,手機平板,

遇難女客的手機被放在防水袋內,操作正常;一家五口中獨存的公公憶述家人時眼泛淚光。
遇難女客的手機被放在防水袋內,操作正常;一家五口中獨存的公公憶述家人時眼泛淚光。獨存的公公指見到女婿的屍體時,要為他穿上這套衣服。泰國布吉兩艘載有12 ...


獨存的公公指見到女婿的屍體時,要為他穿上這套衣服。 獨存的公公指見到女婿的屍體時,要為他穿上這套衣服。

泰國布吉兩艘載有127名中國遊客的觀光船,前日遇特大暴風雨後沉沒。泰國軍方搜救人員透露,截至今日中午,慘劇已造成最少38名中國人遇難。當地時間下午2時許,救援人員發現一具女性遇難者遺體,身上掛了一個裝在防水袋的手機。手機未有損壞,上面還有數十條家人的訊息和未接電話。此外,浙江杭州阿里巴巴公司員工一家5口出行,死了4人,只剩公公獨存,公公在醫院拿着家人乾淨衣服,希望能為遺體換上。

當地時間下午2時許,一具成年女性遇難者遺體被打撈上岸,由橡皮艇轉移到運輸遺體的軍艦上。該名遇難者頸子上用細繩掛了一個手機,手機裝在橙色防水袋內。

隨後,救援人員開啟手機,發現手機沒有受損,首頁顯示了數十條信息和未接電話。懂中文的翻譯嘗試根據來電回撥過去,但因手機有密碼無法解鎖,只能裝回防水袋,跟隨遇難者一同裝入屍袋。屍體由於因長期浸水而暫無法辨認身份。

泰國布吉船難拆散了無數家庭,當中包括浙江杭州阿里巴巴公司員工一家5口。事發後,只剩老伯獨存,老伯的妻子、兒子媳婦和孫兒全部遇難。

獨存老伯回當時事發情況,女兒女婿跟孫女在遊艇的第二層,而他與妻子在生死關頭,拉着手,正打算一起跳海,不過妻子受傷,不想被拉着,對老伯抱怨說:「你不要拉我」,老伯於是先跳下海,原打算跳下去後接着妻子,豈料回頭,船隻已經沉沒,「你不要拉我」就成為夫妻的最後對話,而老伯就被救上救生艇。老伯在醫院,拿着女兒女婿、孫女、妻子的乾淨衣服,哭着說,希望看他家人屍體時為他們穿上。

另外,來自上海的一名女士表示,自己的丈夫和孩子都在事故中身亡,認屍後難掩哀傷情緒,哭了起來:「老公沒了,孩子也沒了。」

綜合報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