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身體語言解構】哈里梅根馬球之吻 同當年查理斯戴妃天淵之別 __,查理斯,

專家分析兩個親吻的分別
新婚兩個月的薩塞克斯公爵伉儷(DukeandDuchessofSussex)哈里和梅根,本周四(26日)在出席慈善馬球比賽。哈里勝出比賽後,與梅根在頒 ...


新婚兩個月的薩塞克斯公爵伉儷(Duke and Duchess of Sussex)哈里和梅根,本周四(26日)在出席慈善馬球比賽。哈里勝出比賽後,與梅根在頒奬台上大晒親熱,上演深情一吻。身體語言專家對比這一吻與33年前皇儲查理斯和戴妃的親吻,解構這兩對皇室夫婦的關係可謂天淵之別。

英國身體語言分析專家占姆斯(Judi James)指出,從哈里和梅根高度一致的身體姿態,充分顯示出他倆之間的親密和信任。照片顯示,梅根微微抬起頭,以便哈里吻在她的唇上,反映出她對哈里有信任。他們放在身後的手相擁著對方,前方的手就放鬆伸直,是有自信的表現。再加上哈里對於正遞向他的奬項未及理會,反映出與梅根的吻賀才是他心中更重要的大奬,明顯二人仍然處於熱戀期。

反觀1985年查理斯和戴安娜在同類馬球比賽的親吻照片時,,占姆斯看出戴安娜未有太配合查理斯主動的吻,除了沒有低頭配合比她稍為矮的丈夫,「她的下巴略微向上的,可以看到查理斯頸部的肌肉緊張,他要抬頭向上吻她,而這個吻落在戴安娜下唇而非完全在她的嘴上」。

戴妃的身體亦不是迎向查理斯,而是迎向鏡頭一方,反映出她正在拉遠與查理斯的距離,「戴安娜任由他跑很多過去,我們都看到她在微笑,可能是出於覺得有趣或覺尷尬」。

英國《每日郵報》

專家分析兩個親吻的分別 哈里和梅根之吻 哈里和梅根之吻
查理斯和戴妃之吻

查理斯和戴妃之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