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激瘦梁洛施為孖仔慶生 慈父陳冠希憂心囡囡發燒 __,慶生,梁洛施,陳冠希,

■梁洛施瘦到現頸筋,手臂更見皮包骨。互聯網圖片
■梁洛施瘦到現頸筋,手臂更見皮包骨。互聯網圖片梁洛施(Isabella)昨日在社交網留言:「Juneisalwaysthebusiestmonthfo ...


梁洛施(Isabella)昨日在社交網留言:「June is always the busiest month for me.」皆因上月23日,她才剛剛過了30歲生辰,事隔一星期又要為兩個金叵羅孖仔H&N慶祝生日。不經不覺,孖仔已經8歲大,Isabella大晒兩個生日蛋糕,一個寫上「My Dearest H&N」,另一個就寫「Happy Birthday Thing1& Thing2」,孖仔的花名又幾特別。



■梁洛施昨日貼出為孖仔慶祝生日的蛋糕相,原來H&N的花名又幾特別。互聯網圖片 ■梁洛施昨日貼出為孖仔慶祝生日的蛋糕相,原來H&N的花名又幾特別。互聯網圖片

作為單親媽媽的Isabella,未知是否湊三個小朋友太辛苦,雖然曾貼相留言:「每日早晨必食嘅花生醬」,但相中她瘦到現頸筋,手臂皮包骨,我見猶憐。

撰文:祖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