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

計春華:李連杰電影金牌反派 「禿鷹」計春華病逝 __,李連杰,

「禿鷹」計春華曾與李連杰在《少林寺》一片中大打出手,獲封「中國金牌反派」,早上於杭州病逝。內地武打演員、有「金牌反派」之稱的計春華,於早上10時許在杭 ...


「禿鷹」計春華曾與李連杰在《少林寺》一片中大打出手,獲封「中國金牌反派」,早上於杭州病逝。


內地武打演員、有「金牌反派」之稱的計春華,於早上10時許在杭州因病離世,終年57歲,他最廣為人知的作品是與李連杰在電影《少林寺》中飾演「禿鷹」,多場對手戲令觀眾睇到拍爛手掌。

經常以光頭Look現身大銀幕的計春華,是因為他曾患上一場大病,令頭髮脫落,在銀幕上極度乞人憎,但現實生活中是個和藹可親的大叔。在浙江省武術隊出身,被導演張鑫炎睇中,因而踏上武打演員之路,1988年在張藝謀的電影中飾演「禿三炮」,令他成為了金牌反派。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