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嫩口港姐愛熟男 陳凱琳鄭嘉穎父女戀 __,嘉穎,陳凱琳,凱琳,港姐,鄭嘉穎,

陳凱琳、鄭嘉穎
陳凱琳、鄭嘉穎25歲郭嘉文愛上大她26年的鑽石筍盤李澤楷,成為不少港女渴望的「勵志故事」。而年輕港姐戀上熟男不是新鮮事,鄭嘉穎與年輕21年的女友陳凱琳 ...


25歲郭嘉文愛上大她26年的鑽石筍盤李澤楷,成為不少港女渴望的「勵志故事」。而年輕港姐戀上熟男不是新鮮事,鄭嘉穎與年輕21年的女友陳凱琳,更不時隔空打情罵俏。



陳凱琳鄭嘉穎【女細21年】

27歲、13年港姐冠軍陳凱琳於15年拍無綫劇《殭》時,與大她21年、現年48歲的鄭嘉穎撻着,戀情曝光時被外界形容為「父女戀」,二人拍拖三年。



李美慧曾文豪【女細26年】

31歲李美慧是06年落選港姐,多年來演宮女閒角,今年驚爆與大她26年、現年57歲的富豪曾文豪結婚,女方現已有身孕近6個月。



何艷娟吳志誠【女細40年】

26歲何艷娟是14年港姐季軍,在活動上與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認識,繼而暗撻,男方大她足足40年,二人地下情三年多,剛被揭入紙結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