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陳展鵬:憂母傷勢 陳展鵬愁爆向經理人狂吐苦水 __,展鵬,陳展,陳展鵬,

陳展鵬於餐廳內一臉愁容。視帝陳展鵬出道以來一直與母親同住,母子感情要好,年前他更以三萬港元月租將軍澳一個八百多呎單位,讓母親住得更舒適,但早前他搬走時 ...


陳展鵬於餐廳內一臉愁容。


視帝陳展鵬出道以來一直與母親同住,母子感情要好,年前他更以三萬港元月租將軍澳一個八百多呎單位,讓母親住得更舒適,但早前他搬走時卻與業主發生租務糾紛,加上其母又於家中跌倒,撞到頭部導致腦震盪要入院,雖然母親已出院,但至今仍未康復,待母至孝的他心情難免擔憂,還找來經理人吐苦水。

日前陳展鵬在灣仔出席活動後,乘坐經理人順風車返回西貢,他們將座駕停泊在街頭,便步往附近一間餐廳醫肚,沿途見他不時皺着眉頭與經理人傾不停,甫進餐廳又即脫去外套,繼而解開衣領衫鈕唉聲嘆氣,沒甚胃口的他席上還講多過食,不時愁眉苦臉狂呻,期間還一度冇厘心機頭耷耷,兩人逗留約一小時便匆匆埋單離開步往取車,一直笑容欠奉的他發現記者在場時,才強顏歡笑點頭打招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