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泰足球隊失蹤:寫信向家長道歉 泰少足教練:會盡力照顧孩子 __,向家,

泰國被困洞穴的教練(左)向家長道歉字條曝光。(互聯網)泰國少足隊12名成員及救練被困多日仍未獲救,泰國海豹突擊隊周六(7日)在社交網Facebook專 ...


泰國被困洞穴的教練(左)向家長道歉字條曝光。(互聯網)


泰國少足隊12名成員及救練被困多日仍未獲救,泰國海豹突擊隊周六(7日)在社交網Facebook專頁公開由教練親筆書寫的道歉信,向被困成員的家長道歉,並承諾會「會盡力照顧孩子」,屬首次有來自教練的信息。另有被困足球小將表示,他們一切安好,惟洞穴內的空氣「有一點寒冷」。

25歲教練埃甲博(Ekkapol Chantawong)在字條寫上:「致所有家長,全部孩子仍然安好,我承諾會盡最大努力照顧孩子。感謝各界的支持,我向家長們致歉。致我的祖母及姨媽,我仍生存,不要太過擔心,請好好保重。」

其餘成員亦在字條向家人表示無需憂心,他們目前情況良好,似乎未有太大問題。不過其中一名成員在字條中透露,洞穴內近日的空氣較早前寒冷,難免引起拯救隊伍擔心。

埃甲博將字條交予潛水隊員,泰國海軍發布字條內容。埃甲博在洞穴中曾將自己的食物分予成員,又協助他們度過不見天日的日子,惟他因帶領少足隊潛入洞穴,飽受批評,但亦有指教練是進入山洞尋找隊員;早前有消息指,他或因此而面臨刑事指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