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宋慧喬:宋仲基負責揸機?宋慧喬加州度假晒新相 __,宋慧喬,宋仲基,

宋慧喬在加州海邊享受陽光與海灘,唔知係咪宋仲基揸機拍照呢?合演神劇《太陽的後裔》而結下良緣的韓國男神宋仲基與宋慧喬,於去年10月底舉行世紀婚禮後,不時 ...


宋慧喬在加州海邊享受陽光與海灘,唔知係咪宋仲基揸機拍照呢?


合演神劇《太陽的後裔》而結下良緣的韓國男神宋仲基與宋慧喬,於去年10月底舉行世紀婚禮後,不時出國旅行享受二人世界,而宋慧喬日前落實與丈夫的同門師弟朴寶劍合拍新劇《男朋友》,準備於下半年回歸公仔箱。

「雙宋」日前再度結伴到美國加州參加好友的婚禮被捕獲,並趁宋慧喬的新劇未開拍前,逗留當地繼續享受二人世界,而宋慧喬今日終於上載自己於加州度假的照片,以一身悠閒裝扮及戴上墨鏡的的她脫掉拖鞋,背向海邊坐在長椅上拍照,未知是否由老公揸機拍攝呢?而照片公開短短兩個多小時,便已有多達45萬人按Lik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