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正印發聲明:我都知道的! __,

正印發聲明:我都知道的!

正印發聲明:我都知道的!對於老公被傳「偷食」,洪欣於畢瀅回應後,亦立即於社交網發聲明澄清,為老公護航。她表示非常清楚二人之間的關係,更自言視畢瀅如一家 ...


對於老公被傳「偷食」,洪欣於畢瀅回應後,亦立即於社交網發聲明澄清,為老公護航。她表示非常清楚二人之間的關係,更自言視畢瀅如一家人,聲明提到:「沒想到事情會發展這麼大,本來很小的事情,現在到熱搜的地步,我不得不出來替他們澄清一下了,因為這樣已經給他們的工作帶來了不方便和傷害,昨天經紀人畢瀅的聲明全部都是真的,她和我老公之間的所有東西我都非常清楚,我都知道的,很多事情不是大家想的那樣,他倆甚麼樣的相處方式我最清楚不過了,她工作認真能力強,至於甚麼情侶衣服物品都是誤會,她只是一個小女孩愛漂亮,我們對她就是一家人,請大家放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