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今井竜惺:迷你版李小龍來港 密會丁珮蔡和平 __,李小龍,

迷你版李小龍殺到!!國際功夫巨星李小龍今年(7月20日)逝世45周年,在網絡爆紅、有日本「迷你版李小龍」之稱的8歲日本小男孩今井竜惺趁住大日子來港數天 ...


迷你版李小龍殺到!!


國際功夫巨星李小龍今年(7月20日)逝世45周年,在網絡爆紅、有日本「迷你版李小龍」之稱的8歲日本小男孩今井竜惺趁住大日子來港數天,出席李小龍的紀念活動,還與李小龍的知己丁珮飯聚。

香港資深製作人蔡和平在社交網公開他和今井竜惺及丁珮飯局的照片,蔡和平形容今井十分斯文,整晚都沒有離開飯枱,大讚他非常有禮貌,不像其他細路只顧玩手機遊戲,亦不會在房間周圍走。雖然不明白大家講的中文和英文,仍禮貌地坐在一旁聆聽。

除了同丁珮飯聚,蔡和平又帶他同李小龍粉絲見面,他十分親切,同李小龍迷擊掌,又拿雙截棍同龍迷擺甫士合照,以及看報道李小龍逝世45周年的新聞報道。而他在港期間,不忘做Gym練功夫,又到《龍爭虎鬥》的拍攝場地,穿上唐裝扮李小龍,以及在李小龍生前到過的地方包括曾居住的寓所外,擺甫士拍照憑弔偶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