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劉子千:甄珍被羞辱 劉子千叫劉家昌攞塊鏡照吓 __,甄珍,劉家昌,

劉子千發文護母。台灣資深創作人劉家昌曾經喺社交網大鬧兒子劉子千係「畜生」,直到3月因為兒子前來探望平息糾紛,更在網上大晒父子情,不過早前劉子千喺活動上 ...


劉子千發文護母。


台灣資深創作人劉家昌曾經喺社交網大鬧兒子劉子千係「畜生」,直到3月因為兒子前來探望平息糾紛,更在網上大晒父子情,不過早前劉子千喺活動上透露與父親劉家昌已經失去聯絡。

直到今日下午,劉子千喺網上發文指早前有台灣報道劉家昌指摘母親甄珍講大話,令佢忍唔住再次挺身而出維護母親,佢留言:「昨天我看到媒體報道我父親指責(摘)我母親在説謊,我有話要說。我知道我母親是從來不說一句謊話的人,認識她的親朋好友都知道她是善良、寛容、體貼的好人。一直以來我保持沈(沉)默是因為中國人有倫理道德的規矩,但是你喋喋不休、無憑無據的羞辱我的母親,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你自己在今年三月對著(着)媒體說『紛紛擾擾都沒有了,不告了。』現在轉過頭來想把責任推到我身上叫我去撤告,請問你是把記者和讀者當成傻子嗎?有半點法律知識的人都知道,只有提告的人才能撤告,希望你敢做敢當,自己說過的話,自己負責;自己承諾的事,自己兌現;請不要再把任何責任推到別人身上!中國有句古話『正人先正己』。希望你在批評和指責(摘)別人之前,先拿鏡子好好照照自己。有不禮貌之處尚請原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