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進擊的強國人】同胞放「靚裝」筍盤 唔使一球益港人?(足本版) __,強國,中國,

港樓天價,如有筍盤,我們當然要搜刮出來!根據街招的聯絡方法,我們找到一個位於荃灣區,索價不用100萬的放盤。雖然地點位於荃灣工廈,但業主朋友,家住內地 ...




港樓天價,如有筍盤,我們當然要搜刮出來!根據街招的聯絡方法,我們找到一個位於荃灣區,索價不用100萬的放盤。雖然地點位於荃灣工廈,但業主朋友,家住內地樟木頭8,000呎別墅的萬小姐,就聲稱可以住人。

這裡由一層工廈劏出數十個單位,室內無廁所,如廁需走到走廊盡頭,女厠設獨立門鎖可沐浴。萬小姐透露,業主本身是內地人,在今年初以80多萬購入,但由於屋企突然有事需資金周轉,望平手離場。

我們翻查微信資料,除上述單位外,萬小姐現時有深水埗劏房出租,裡面如此形容: 「朋友持有閣樓,有十間套房包大租,一間四千三,十間四萬三。有一間租給美女姐姐仔」

撰文:財經組

攝錄:財經組

相關連結:

【進擊的強國人】偷雞出租工廈畀人住 專家:隨時被釘契!(足本版)

https://bit.ly/2JZRYSW

請參與壹週刊超吸引大獎賞活動(包括與陶傑晚宴),即按詳情:https://bit.ly/2KI2Nyf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