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高雲翔涉性侵:高雲翔董璇情侶裝現身澳洲警局報到 __,高雲翔,董璇,

高雲翔同董璇情侶裝示人,現身澳洲警局報到。大陸男星高雲翔早前喺澳洲捲入性侵案,據悉已喺當地時間7月5日保釋出獄,其老婆董璇尋日報(8日)就自老公出獄後 ...


高雲翔同董璇情侶裝示人,現身澳洲警局報到。


大陸男星高雲翔早前喺澳洲捲入性侵案,據悉已喺當地時間7月5日保釋出獄,其老婆董璇尋日報(8日)就自老公出獄後首次喺微博發文,睇嚟心情唔錯。

據澳洲傳媒報道,當地時間9日早晨,高雲翔被拍得前往Chatswood警局報到,更與董璇情侶裝現身。消息指兩人均身穿墨綠色羽絨外套,下身穿運動褲和運動鞋及頭戴鴨舌帽,董璇更戴上黑色口罩遮樣。二人前後腳走進警局,身邊並無其他工作人員陪伴。按照保釋要求,高雲翔需要每日兩次前往警局報到。

之後二人發現記者,高雲翔表現淡定,而董璇則告訴警員指有人在拍攝,希望能要求記者刪除照片。二人將近離開警局時,一位身材壯碩的男子出現,並要求記者停止拍攝,又用身體阻擋記者拍攝,見記者拎起手機時又伸手捉實記者手腕,至董璇叫他上車才登車一同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