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廖安麗:廖安麗與出家老公憶當年:冇諗過佢會跪自己 __,廖安麗,

常霖法師(葉青霖)邀請廖安麗上自己的節目接受訪問。藝人廖安麗(Annie)同攝影師葉青霖結婚超過20年,老公於2010年突然到台灣出家,法號「釋常霖」 ...


常霖法師(葉青霖)邀請廖安麗上自己的節目接受訪問。


藝人廖安麗(Annie)同攝影師葉青霖結婚超過20年,老公於2010年突然到台灣出家,法號「釋常霖」。事隔多年,常霖法師在一個佛教網站中擔任主持,邀請了Annie做三集的嘉賓受訪。當中談到一向有修佛的常霖在2008年生日萌起出家之路,Annie表示:「嗰日係你生日,估唔到你會講咁嘅話題。」

面對老公辭親下跪:覺得受唔起

Annie指他出家前貪靚愛打扮,無諗過出家後可以接受剃光頭和穿起出家服,感到佩服。節目中又談到常霖當日在台灣進行「辭親」(向至親的人說再見的儀式)時Annie突然流淚一事,她表示事前不知道有這個環節,故常霖法師向她下跪時令她感到相當愕然,Annie表示:「我冇心理準備,當時覺得好突然,冇諗過自己嘅老公會跪自己,你跪我,我直情覺得我受唔起。」釋霖解釋儀式是「感謝親人成就了這件事」。

葉青霖為愛戒煙

Annie續指,回港後試過搭港鐵時有途人上前握手向她打氣,令她相當感動:「其實當時好開心嘅,我好明白佢哋好關心我。」節目中二人又憶述當日由相識到結婚經過,二人由藝人賈思樂介紹下認識,當時葉青霖一日吸兩包煙,但為咗Annie全戒掉,Annie探受感動:「真係好難,話唔食就唔食!」二人婚後曾移居澳洲,但Annie覺得生活上有障礙,經過多次游說舉家回流返香港,最終99年回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