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做過地盤、港鐵】 李皓軒靠捧餐頂住做歌手 __,港鐵,

唱歌是他的職業,餐廳調酒、捧餐也是。他就是今年的樂壇新人︰「我是阿Will李皓軒!」一到週未很多地方都會見到有人busking,唱到像JudasLaw ...




唱歌是他的職業,餐廳調酒、捧餐也是。他就是今年的樂壇新人︰「我是阿Will李皓軒!」

一到週未很多地方都會見到有人busking,唱到像Judas Law一樣有一大班支持者、商演不絕當然好!李皓軒算是更幸運的一個。「當初其實去一個表演,都是朋友介紹去。在那個地方都做busking,表演完畢便叫了我出去,都是聽我唱歌的,我以為他是普通觀眾,我唱完歌落台之後他便說『有沒有興趣唱demo?』我答有,哪時我已經很高興,因為第一次遇到這種事,直到我第二天致電俾給他的時候他已經跟我說『其實我想將你羅致旗下』哪一刻我呆了!沒想過這件事會發生。」李皓軒說。

讀完書做過麵包師、廚房、港鐵跟鐘錶維修,阿Willl後來以收入多少為大前題走去做地盤︰「我家裹每人都要給家用,如果你找一份人工是六千元的,其實自己各樣保險、搭車、食飯,加加埋埋自己負擔很大,哪時跟自己說都是這麼辛苦,不如勞動一點,辛苦些找一份高人工的,

於是便去了地盤工作。」李皓軒說。

由哪時開始他每逢周未去尖沙咀碼頭busking︰「整件事就是辛苦完之後夜晚去放鬆,便是這樣。慢慢變成一個習慣,喜歡了這事情!」李皓軒說。

被唱片公司相中箇之然開心,但他也有一下子卻步︰「當初簽約的時候我已經跟公司說我沒有條件入這一行,當初我這樣跟他們說因為我又不是講書利害,家景又不富裕,即是各方面我也沒有條件入行。」李皓軒說。

公司跟家人全面支持,李皓軒便利用工餘時間去餐廳兼職幫補生活費。他推出了第一隻派台歌《窮我一生》,找來舒文監製、林夕填詞,現在先聽聽李皓軒唱live唱得怎樣吧!

每日大量精彩內容,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