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馬浚偉:眼光獨到!馬浚偉大膽起用寶珠新抱演舞台劇 __,馬浚偉,

吳文珊飾演林徽因B角,與馬浚偉有好多對手戲。載譽重演的舞台劇《偶然·徐志摩》開篇即氣勢如虹,繼首演慈善場爆滿,第二場亦告全院滿座,氣氛熱烈,完場後演員 ...


吳文珊飾演林徽因B角,與馬浚偉有好多對手戲。


載譽重演的舞台劇《偶然·徐志摩》開篇即氣勢如虹,繼首演慈善場爆滿,第二場亦告全院滿座,氣氛熱烈,完場後演員謝幕並分享演出點滴,竟無一個觀眾離場,而在劇院門外,亦有大批來自各地的粉絲守候,只為見偶像一面並表達觀劇心得,當中有不少人已看過該劇兩三次,更表示會繼續欣賞以作支持。

觀眾的支持令主理人馬浚偉感動又感恩,他表示全劇組上下都大受鼓舞,第二場演出比首場更為滿意,整體而言甚流暢,當然仍有進步空間。他透露第二場是B卡士上陣,馮兆珊的張幼儀和吳文珊的林徽因首度亮相,表現出色,令人觀感一新。

他特別讚許珊珊(吳文珊),一個清新又不落俗套的舞台新秀,以往只是以業餘身份偶爾客串一兩個小角色,但本身卻極喜愛舞台演出,基於此,他大膽起用她扮演林徽因B角,結果亦證明他眼光獨到,珊珊表現不負眾望。他認為珊珊雖然演出經驗不足,優點是舞台上姿態好靚,條件不俗,除自身努力外,相信亦因爲她有丈夫(楊天經)和奶奶(陳寶珠)言傳身教,肯定幫助很大。

珊珊非常感激馬浚偉信任給予機會,令她可以一圓踏足演藝學院舞台的夢想,更感動馬浚偉的大公無私,並無因為她是其兄弟之妻子而偏私,由排練到演出皆嚴肅認真,有錯就講即時糾正,而他演繹徐志摩的那份感人肺腑,深情亦直接帶動她進入角色,在他引領指導下,真正了解舞台劇的意義所在,當然其他前輩演員的幫助教導也令她獲益匪淺。珊珊透露已報讀演藝課程,希望以後有更多演出機會,能與馬浚偉再結緣,更期盼終日可跟老公、奶奶一起於舞台上分享。

作為舞台劇主理人,馬浚偉向來認為承傳十分重要,既要成就自己、也要成就別人,給予機會新人再加以悉心培養,無論台前幕後均需要這樣做,舞台藝術方可發揚光大,完成《偶然·徐志摩》後,他會繼續致力創作,將推出更多新作品,絶不辜負大家的期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