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范冰冰姊弟傳遭限制出境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范冰冰有傳被限制出境,引起廣泛關注。
范冰冰姊弟傳遭限制出境內地女星范冰冰今年5月底捲入逃稅風波,事件擾攘至今兩個月,前日網上驚傳她被捕的消息,被指是「爆料者」的內地知名媒體人羅昌平,事後 ...


范冰冰姊弟傳遭限制出境

內地女星范冰冰今年5月底捲入逃稅風波,事件擾攘至今兩個月,前日網上驚傳她被捕的消息,被指是「爆料者」的內地知名媒體人羅昌平,事後澄清指范冰冰現時身在北京寓所。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日再度有指江蘇警方已正式介入調查事件,更傳范冰冰及胞弟范丞丞已被限制出境,震驚娛圈,但有關消息未被證實。

內地知名主持人崔永元早前在社交網發放內地藝人的合約內容,爆料指有人收取天價酬勞,並以簽訂「陰陽合同」方式逃過稅項,其中女星范冰冰及導演馮小剛等被捲入其中,引發連串風波,事後范冰冰一改往日高調姿態甚少公開露面。豈料前日網上突然流出一張朋友圈的對話截圖,當中寫上:「楊錦麟和我說:范冰冰剛被抓了。」令冰冰被捕一事在網上瘋傳。

剛入行的范丞丞捲入風波之中。
  • 剛入行的范丞丞捲入風波之中。

爆料者闢被捕傳言

當中被指是爆料者之一的內地媒體人楊錦麟,事後極速於朋友圈發布消息闢謠:「這個人是誰,我不認識,訊息源參考羅昌平。」矛頭直指另一內地媒體人羅昌平。事緣羅昌平早於本月26日在微博發文:「六月初,某上市公司財務人員參與到范冰冰系列公司應急處理,並代表後者分別接受了京蘇新和總局的稅務調查。此上市公司財務人員及范冰冰公司一法人代表、一財務主管、一行政助理已被警方採取司法強制措施。近日案情再次突破,范的一名經紀人泥足其中。目前,范冰冰本人在北京家裏。」但未幾貼文被刪除。

消息指出,范冰冰身邊數位工作人員被警方採取監視居住等強制措施,工作人員手機一直處於關機或留言狀態,其中有指范的外籍經理人亦是被監控對象之一。而范公司的法律代表、財務主管及一名助理亦傳被帶到公安局問話,問話後已獲釋。至於范冰冰則有傳目前在北京,尚未被採取強制措施。

雖然事後羅向媒體澄清范目前未有被捕,但昨日案情又有新變數,疑似知情人士向內地媒體透露,指一直由國家稅務總局責成各地稅務機關調查的「陰陽合同案」,經已由江蘇警方介入調查,更有傳范冰冰及胞弟范丞丞已被限制出境。消息人士稱近期有內地綜藝節目邀請范丞丞到中國境外錄製節目,但出發前才發現他無法出境,令他與姐姐遭「邊控」一事曝光。

另據知內地嚴打藝人逃稅,更有指近日稅局內部列出14位重點調查的高身價藝人,當中包括楊冪和趙麗穎等。

崔永元遭鬧爆

此外,崔永元自從爆料後,聲稱收到「死亡恐嚇」,當中包括前解放軍空軍大校徐勇凌。昨日徐勇凌在微博鬧爆:「為證明一個瘋子的政治正確,不需要怎麼多人的受難做墊背吧,處心積慮編製的負面故事太多了,只能證明當初自己的愚蠢。」雖沒指名道姓,卻令人聯想起所指的是崔永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