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黃子華:黃子華最後棟篤笑尾場 眾星齊撐! __,子華,黃子華,

星,全部都係星。藝人黃子華的最後一場棟篤笑今晚舉行,由於一早講定是次是「封咪」之作,故門票開賣時已火速搶購,除了吸引觀眾前來潮聖,亦有不少圈中人前來捧 ...


星,全部都係星。


藝人黃子華的最後一場棟篤笑今晚舉行,由於一早講定是次是「封咪」之作,故門票開賣時已火速搶購,除了吸引觀眾前來潮聖,亦有不少圈中人前來捧場,繼有準夫婦苟芸慧、陸漢洋翹手到場、黃秋生、佘詩曼與一班好姊妹湯盈盈、周家蔚、梁靖琪、姚樂怡,再有吳君如、陳可辛、容祖兒、吳鎮宇、張達明等,星光熠熠。

雖然晚上八時才開騷,但早於七時左右,場館門外已經布滿粉絲排隊買紀念品,而最受歡迎的水杯,於半小時已告售罄,不過場館四周未見「黃牛黨」炒賣門票。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