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新抱紛紛反奶奶】胸大唔餵人奶都有罪 港女:奶奶仲屈我偷屋契(足本版) __,港女,

無線劇集《BB來了》對婆媳糾紛的描述貼地,引起不少新抱共鳴,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在現實生活中,奶奶與新抱是否真的水火不容?有新抱指,奶奶經常對她冷言冷 ...




無線劇集《BB來了》對婆媳糾紛的描述貼地,引起不少新抱共鳴,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在現實生活中,奶奶與新抱是否真的水火不容?有新抱指,奶奶經常對她冷言冷語,更懷疑她存心爭家產。

A女士(化名)很少與奶奶發生正面衝突,但奶奶背後卻有不少小動作,如在房間裡大聲打電話,說新抱的不是。她續指,奶奶經常懷疑自己別有居心,生兒子亦是為了搶家產,「說我可能會趁她不在家,潛入房間偷走屋契。」

自懷孕後,A女士便專心做個家庭主婦,一手包辦所有家務,而奶奶竟以此攻擊她。「她說我在家照顧兒子這麼久,將來出來找工作,除了侍應還能做甚麼?」奶奶常口吐惡言,曾說A女士「胸部這麼大,為甚麼不能喂人奶」,甚至詛咒A女士會改嫁。「如果你日後改嫁,帶著個兒子也不會嫁得好。」

A女士現已搬離夫家,一家三口新租了一個二百多呎的單位。雖然新家沒那麼寬敞,她亦要另找兼職以應付昂貴租金,但生活反而更加自在。「至少不用替人做傭人,又要受閒言閒語。」

採訪:陳翠珊

請參與壹週刊大獎賞活動(包括與陶傑晚宴),即按:http://bit.ly/Appinstall18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