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陳潔靈:開騷首首經典!陳潔靈憶喪夫消沉期勁心噏 __,陳潔靈,

聽到都覺得心酸!資深歌手陳潔靈一連12場在演藝舉行的音樂會開鑼,獲張學友、郭富城、小美、林振強太太及兒子、張艾嘉、林珊珊等人送上花籃。她以心口有薄紗的 ...


聽到都覺得心酸!


資深歌手陳潔靈一連12場在演藝舉行的音樂會開鑼,獲張學友、郭富城、小美、林振強太太及兒子、張艾嘉、林珊珊等人送上花籃。她以心口有薄紗的低V高衩晚裝現身,唱出張國榮歌曲、由小美重新填詞的《由靈開始》,之後唱出一連串金曲,如《千個太陽》、《只怕不再遇上》等。

與Celine Dion有共同點

期間她亦分享感受,表示最近見完國際天后Celine Dion,發覺兩人有相同處:「就是Husband離世後,但我哋都好快收拾悲痛,踏上舞台。」她亦謂林振強改寫了Celine的一首歌給她,叫做《哭...可以麼》,她謂:「由最初喊到一個字都唱唔到,到慢慢唱多幾個字,喊完又唱,唱完又喊。」然後她唱出此曲,亦藉此向林振強致敬。之後她又與不同樂手表演,如小提琴、二胡等,來到Encore環節,她唱出《誰令你心痴》及《明星》,最後圓滿結束。

向香港音樂人致敬

騷後接受訪問,陳潔靈表示今次想向香港音樂人致敬,亦加了新的演繹方式,希望為大家帶來驚喜。講到場地很特別,是一個小劇場,跟觀眾近距離接觸,她表示:「呢個場地每位觀眾都可以睇到我,咁Close嘅地方即係歌手同觀眾之間要把握得好好。」

喪夫打擊大

講到她在台上表示老公過世後唱歌不停喊,問到出事後最難過的一次表演經歷是甚麼?她表示記得有次在亞博做慈善騷,跟肥媽及劉美君一起合唱林子祥的《友愛長存》,但當時她企在台上腦海是空白,眼淚哽在喉嚨,但劉美君未知道她老公過世一事,到她返回後台見到肥媽老公即跪在地上爆喊,她表示:「到幾個月之前我咁啱見到劉美君,同佢講返呢件事,話當時真係唔好意思,我崩潰咗。但係嗰件事之後三個月我上紅館開騷,所以練咗好耐,所以其實頭先我台上講好多嘢都係真心。」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