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多圖)【司馬燕離世三年】吳忠義峇里島再婚 大仔負責現場音樂 __,吳忠義,司馬燕,

(多圖)【司馬燕離世三年】吳忠義峇里島再婚大仔負責現場音樂司馬燕三年前因癌病離世,未夠一年,丈夫吳忠義(Togi)已經另結新歡Beth,當時更被傳媒拍 ...


  • (多圖)【司馬燕離世三年】吳忠義峇里島再婚 大仔負責現場音樂


  • 司馬燕三年前因癌病離世,未夠一年,丈夫吳忠義(Togi)已經另結新歡Beth,當時更被傳媒拍到兩人在酒吧攬啜的親蜜照,恢復單身的Togi,之後更不避嫌上載二人拍拖相。

    原來,Togi上年求婚成功,昨日在峇里舉行婚禮,身穿純白色Deep V低胸的婚紗的新娘,也有將跟一班朋友的合照開心share,而大仔Ian亦有在現場幫手打碟負責音樂,不過細仔Brian就未見影縱。

    其實自從老豆有新歡後,Brian表現冷淡,就連中學畢業禮,女友Beth也沒有邀出席,據知,Togi跟第二妻子,早已經在新加坡居住,兩個兒子亦隨老豆在當地生活。

    兩人在日落時份拍了不少照片。

    新娘春風滿面。

    跟一班來到賀的好姊妹影大合照。

    婚禮後,跟朋友一齊食飯慶祝。

    Togi上載新婚夜的心形床布置。

    Togi在IG宣布喜訊。

    司馬燕離世三年,細仔經常都會上載從前母子的合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