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鄭嘉穎:下月同陳凱琳結婚 鄭嘉穎低調唔講婚禮詳情 __,嘉穎,陳凱琳,凱琳,鄭嘉穎,

低調是王道。現年48歲的鄭嘉穎與27歲的陳凱琳拍拖三年,雖然因年齡差距一直不被看好,但他們愛的甜蜜更已發展至半同居關係,據知二人將於下月在海外舉行小型 ...


低調是王道。


現年48歲的鄭嘉穎與27歲的陳凱琳拍拖三年,雖然因年齡差距一直不被看好,但他們愛的甜蜜更已發展至半同居關係,據知二人將於下月在海外舉行小型婚禮,只邀請十多位至親好友見證,「父女戀」終於修成正果,一向喜歡小朋友的嘉穎希望趕及「入五」前生B升呢做爸爸!鄭嘉穎接受東網訪問時,為免太高調惹來外界太多揣測,並未有透露婚禮詳情:「多謝大家關心,我哋兩個感情好好,至於結婚呢,有消息再通知大家!」

而陳凱琳與鄭嘉穎的口徑一致,明顯夾晒口供,默契十足,她表示:「多謝大家關心,我同嘉穎嘅感情好好,有關結婚嘅問題,如果有消息會再公布,謝謝。」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