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馬清揚:港姐虛報資料!錢慧儀變亞軍嫁入豪門做少奶 __,港姐,

錢慧儀係1981年港姐亞軍!畢業於加拿大哥倫比亞書院的錢慧儀,1981年在港參加香港小姐競選獲得季軍,但因冠軍羅佩芝被揭虛報年齡故褫奪冠軍后座,由勞錦 ...


錢慧儀係1981年港姐亞軍!


畢業於加拿大哥倫比亞書院的錢慧儀,1981年在港參加香港小姐競選獲得季軍,但因冠軍羅佩芝被揭虛報年齡故褫奪冠軍后座,由勞錦嫦升做冠軍,她因而晉升至亞軍。當選後她正式踏足娛樂圈,曾拍攝過不少電視劇和電影,當中包括《毀滅號地車》,《傾城之戀》及《夏日福星》等。

及至1990年離開娛樂圈返加拿大生活,但三年後再回流返香港發展,同年認識大生銀行家族後人馬清揚。1994年她獲男友求婚,翌年結婚先後誕下二子一女,相當幸福。婚後二人表現恩愛,除不時孖住出席活動外,更被拍得在超市行街,又不時舉家去旅行享受家庭之樂。而馬清揚出名錫老婆,曾被拍得做跟得老公陪老婆血拼,更管接管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