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特首入獄:曾蔭權鎖手銬坐輪椅離院 押赤柱監獄繼續服刑 __,特首,曾蔭權,

曾蔭權穿着囚衣,雙手鎖上手銬。(何量鈞攝)前特首曾蔭權爵士因在任時無申報正洽租深圳東海花園豪宅事宜,去年2月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他其後提出 ...


曾蔭權穿着囚衣,雙手鎖上手銬。(何量鈞攝)


前特首曾蔭權爵士因在任時無申報正洽租深圳東海花園豪宅事宜,去年2月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他其後提出上訴,上周五(20日)遭上訴庭駁回,僅將刑期減至12個月。他在聞判後報稱感到不適,由救護車送往瑪麗醫院治療,並留醫該院羈留病房,至今(27日)已達一周。

曾蔭權今早在多名懲教職員押送下離開醫院,囚車於早上10時抵達赤柱監獄,曾將繼續服刑,而曾於去年2月被裁定罪成時,亦同樣被安排囚禁赤柱監獄。

早上9時34分,5名懲教職員由醫院J座押送曾蔭權離開,只見曾坐在輪椅上,戴口罩、穿着囚衣並雙手鎖上手銬,料安排轉倉。

今早8時許,一輛懲教署囚車停泊在醫院急症室後面,東網記者向急症室附近的警員查問曾蔭權是否要轉倉,對方指仍要等醫生指示。曾蔭權留院期間,妻子曾鮑笑薇、次子曾慶淳、胞妹曾璟璇、代表律師余承章、身兼天主教香港教區副主教的懲教署專職教士陳志明先後探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