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粉絲搶購「回水杯」 __,

■紅館外設攤位販賣DVD及紀念杯,吸引過百觀眾排隊購買。
黃子華每次開騷都會設攤位販賣上次棟篤笑的DVD,今次亦不例外,除了上次棟篤笑「唔黐線唔正常」的DVD外,還有最後一次棟篤笑特賣、限量的紀念杯。DVD每 ...


黃子華每次開騷都會設攤位販賣上次棟篤笑的DVD,今次亦不例外,除了上次棟篤笑「唔黐線唔正常」的DVD外,還有最後一次棟篤笑特賣、限量的紀念杯。DVD每張售價150元,而紀念杯每隻100元,現場有過百觀眾排長龍搶購,亦有警察在場看守。不過,現場販賣商品的攤位於初期只見DVD發售,及後工作人員才開箱開始販賣紀念杯。紀念杯銷情甚好,更有觀眾連買四隻,雙手捧着四隻杯離開。



■有子華粉絲連掃四集「回水杯」。 ■有子華粉絲連掃四集「回水杯」。

紀念杯身黑底黃字,寫着「回水」字眼,子華每次開騷,場內觀眾必嗌︰「除褲、回水」,乃粉絲集體回憶。前日開始,子華就在fb發功,留言:「金盆𠺘口杯……飲水又得,食飯又得,𠺘口又得,擺設又得……最緊要,係限量㗎!」催谷銷量。另外,子華前日在fb亦提醒觀眾,一連26場的棟篤笑皆是18歲以下人士不能進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