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動畫】吳忠義峇里再婚 細仔冇影舊愛唔祝福 __,吳忠義,

■吳忠義日前於峇里與曾經離婚兩次的Beth(小圖)舉行婚禮。互聯網圖片
■吳忠義日前於峇里與曾經離婚兩次的Beth(小圖)舉行婚禮。互聯網圖片司馬燕15年不敵癌魔病逝,其丈夫吳忠義(Togi)極速覓得第二春,兩年前已有新戀 ...


司馬燕15年不敵癌魔病逝,其丈夫吳忠義(Togi)極速覓得第二春,兩年前已有新戀情,與曾經離婚兩次、分別為兩任丈夫各生了一名女兒的新歡Beth熱戀。兩人日前於峇里舉行婚禮,Togi和司馬燕所生長子吳澋滔(Ian)更幫手做DJ負責音響,但孻子吳景燿(Brian)就未有出席。據知,Brian不想參加父親婚禮,故索性留在加國讀summer course。



■於15年病逝的司馬燕,生前喜愛在家開派對。資料圖片 ■於15年病逝的司馬燕,生前喜愛在家開派對。資料圖片

接收亡妻衣飾

Beth當日身穿入膊Deep V婚紗,與穿上禮服的Togi在黃昏美景下行禮。司馬燕表妹陳麗文(Polly)接受《蘋果》訪問時表示知道Togi再婚:「喺朋友口中知道,非常祝福佢,不過佢冇請我,唔緊要啦。」有傳Beth全數接收司馬燕名貴首飾及手袋服裝,Polly透過短訊回覆:「知道朋友口中她用我表姐的遺物,雖然不是我的財產,但我也酸溜溜。」至於司馬燕生前好友吳麗珠,被問到吳忠義再婚,她說﹕「唔關我事,我哋冇聯絡。」問到Togi再婚會否覺愕然,吳麗珠則說:「唔會,阿燕走咗,聽日結都得,單身有自由。」

採訪:嵐山、浩騫、楊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