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彩虹塔星座運程】白羊座最幸運 天秤座最黑仔 __,黑仔,姜皓文,

【彩虹塔星座運程】白羊座最幸運天秤座最黑仔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白羊座3/21-4/19權杖六工作上係時候要發揮自己的領導才能,讓大家和你一起解決問題, ...


  • 【彩虹塔星座運程】白羊座最幸運 天秤座最黑仔


  •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白羊座 3/21-4/19

    權杖六 工作上係時候要發揮自己的領導才能,讓大家和你一起解決問題,而不是一個人埋頭苦幹,令大家知道你的意見是非常緊要的。愛情上可能會出現吸引你的對象, 需要你主動追求,如果表現出自己的個性,對方會非常接受。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粉紅色外套

    幸運日:10號

    第二名

    水瓶座 1/20 - 2/18

    寶劍騎士 工作上這個時候速度決定一切,必要時還要採取強硬的手法,無論事情幾急切,也要小心謹慎重複檢查,不要讓不小心的錯誤影響成件事的整體表現。愛情上有伴侶的你在這段感情裏面需要表現直接,直接把自己的感覺表達出來,有時吵架作為溝通方式只是為了表明立場,雙方仍然非常重視對方。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心形首飾

    幸運日:10號

    第三名

    人馬座 11/22 - 12/21

    權杖一 工作上面對新的工作狀況,或是新的工作同伴,也是你的挑戰,在考驗你的耐力和決斷力。愛情上和伴侶有了新的辨法,你應該要好好把握現在的機會,快點把感情穩定下來,或是令雙方有新的戀愛感覺, 為這段感情加上更多戀愛色彩。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手鍊

    幸運日:9號

    第四名

    獅子座 7/23 - 8/22

    聖杯三 工作上你對自我的表現10分緊張,但其實不管是上司還是同事也對你的表現滿意,只是自己把壓力推在自己身上,你會在工作當中學到很多東西,也可以得到豐盛的結果。愛情上這是一段充滿歡樂氣氛的關係,多給兩人相處機會,可能常常會一起出去玩、用餐等等,讓大家感到非常滿意。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白色襯衫

    幸運日:8號

    第五名

    雙子座 5/21 - 6/20

    世界 工作上十分成功,大部份事情也都可以如期完成,如果想在同事上司面前爭取表現,建議去統合所有人的意見,展示你的分析能力。愛情上有伴侶的你這段關係應該是10分穩定而不會有什麼變化,也面向婚姻方向進發,但切記戀愛是需要新鮮感的不要過分滿足現在狀況忽略拍拖感覺。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藍色套裝

    幸運日:7號

    第六名

    雙魚座 2/19 - 3/20

    寶劍一 你現在的工作面對到全身的挑戰對你來說未來是很好的表現機會,無論結果如何,也都值得你全面付出,因為有一個值得你信賴的上司。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粉晶

    幸運日:10號

    第七名

    天蠍座10/23 - 11/21

    錢幣皇后 現在的工作狀況有點混亂,事情沒有規則可言,完全要自己從頭開始摸索,也算吃力不討好,和沒有能幫助的同事,還是靠自己吧。愛情上單身的你和我曖昧對象一直沒有確定下來,兩人都不喜歡對方管速對方,也沒能給予任何承諾,是時候認識新的對象。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橙色衣物

    幸運日:7號

    第八名

    巨蟹座 6/21 - 7/22

    命運之輪 工作上遇到了重大的轉變,這也不是你自己可以控制的事情,這個時候應處變不驚,看清狀況,同事能否相信。愛情上有伴侶的你知道這個人是你有緣份的對象,但是接下來要怎樣也沒有具體的想法,雖然感覺到兩人的關係正在轉變,因對方需要有安全感的表現。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紅色花朵

    幸運日:6號

    第九名

    處女座 8/23 - 9/22

    吊人 現在工作上面對一個重大的挑戰,也許並不是你一個人能解決的,如果時機尚未成熟,應該要先等待再決定,而且這是你成長的一個重大挑戰,認清自己的能力。愛情上有伴侶的你發現兩人的世界觀截然不同,二人矛盾逐漸產生,但是仍然有交集的地方,其實對方還是有很多優點的。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綠色水種植物

    幸運日:10號

    第十名

    山羊座 12/22 - 1/19

    聖杯三 工作上已經建立屬於自己的團隊或是網絡,未來還有很多更好的發展,這個時候應把握各種表現機會。愛情上兩個人的關係已經確立,也已經件立起很好的感情基礎接下來的發展將會是很正面的。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白水晶

    幸運日:9號

    第十一名

    金牛座 4/20 - 5/20

    聖杯十 工作上的起伏讓你感到窒息,各種壓力也幾乎超乎過你的負荷,表面上看起來不能猜透上司的要求,只能做好自己本分。愛情上這段關係已經波濤洶湧,充滿了各種情緒性的衝突,因為大家都熱切希望對方能認真給予自己承諾,但其實這種感覺會讓你窒息。

    今個星期的貴人:人馬座

    幸運物:海鹽

    幸運日:9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天秤座 9/23 - 10/22

    死神 今個星期是你要經歷人生轉變的一個過程,是時候作出一個適合自己的決定,到底現在該前進,還是重新開始。工作上會有一個極大的轉變,離開或是一種解決應清楚了解這個可能性。愛情上或者你還不是很清楚,到底什麼人適合自己,應在不堂的關係當中解脫出來。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粉紅色衣服

    幸運日:1號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白羊座 3/21-4/19 權杖六 工作上係時候要發揮自己的領導才能,讓大家和你一起解決問題,而不是一個人埋頭苦幹,令大家知道你的意見是非常緊要的。愛情上可能會出現吸引你的對象, 需要你主動追求,如果表現出自己的個性,對方會非常接受。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粉紅色外套 幸運日:10號

    第二名 水瓶座 1/20 - 2/18 寶劍騎士 工作上這個時候速度決定一切,必要時還要採取強硬的手法,無論事情幾急切,也要小心謹慎重複檢查,不要讓不小心的錯誤影響成件事的整體表現。愛情上有伴侶的你在這段感情裏面需要表現直接,直接把自己的感覺表達出來,有時吵架作為溝通方式只是為了表明立場,雙方仍然非常重視對方。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心形首飾 幸運日:10號

    第三名 人馬座 11/22 - 12/21 權杖一 工作上面對新的工作狀況,或是新的工作同伴,也是你的挑戰,在考驗你的耐力和決斷力。愛情上和伴侶有了新的辨法,你應該要好好把握現在的機會,快點把感情穩定下來,或是令雙方有新的戀愛感覺, 為這段感情加上更多戀愛色彩。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手鍊 幸運日:9號

    第四名 獅子座 7/23 - 8/22 聖杯三 工作上你對自我的表現10分緊張,但其實不管是上司還是同事也對你的表現滿意,只是自己把壓力推在自己身上,你會在工作當中學到很多東西,也可以得到豐盛的結果。愛情上這是一段充滿歡樂氣氛的關係,多給兩人相處機會,可能常常會一起出去玩、用餐等等,讓大家感到非常滿意。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白色襯衫 幸運日:8號

    第五名 雙子座 5/21 - 6/20 世界 工作上十分成功,大部份事情也都可以如期完成,如果想在同事上司面前爭取表現,建議去統合所有人的意見,展示你的分析能力。愛情上有伴侶的你這段關係應該是10分穩定而不會有什麼變化,也面向婚姻方向進發,但切記戀愛是需要新鮮感的不要過分滿足現在狀況忽略拍拖感覺。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藍色套裝 幸運日:7號

    第六名 雙魚座 2/19 - 3/20 寶劍一 你現在的工作面對到全身的挑戰對你來說未來是很好的表現機會,無論結果如何,也都值得你全面付出,因為有一個值得你信賴的上司。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粉晶 幸運日:10號

    第七名 天蠍座10/23 - 11/21 錢幣皇后 現在的工作狀況有點混亂,事情沒有規則可言,完全要自己從頭開始摸索,也算吃力不討好,和沒有能幫助的同事,還是靠自己吧。愛情上單身的你和我曖昧對象一直沒有確定下來,兩人都不喜歡對方管速對方,也沒能給予任何承諾,是時候認識新的對象。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橙色衣物 幸運日:7號

    第八名 巨蟹座 6/21 - 7/22 命運之輪 工作上遇到了重大的轉變,這也不是你自己可以控制的事情,這個時候應處變不驚,看清狀況,同事能否相信。愛情上有伴侶的你知道這個人是你有緣份的對象,但是接下來要怎樣也沒有具體的想法,雖然感覺到兩人的關係正在轉變,因對方需要有安全感的表現。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紅色花朵 幸運日:6號

    第九名 處女座 8/23 - 9/22 吊人 現在工作上面對一個重大的挑戰,也許並不是你一個人能解決的,如果時機尚未成熟,應該要先等待再決定,而且這是你成長的一個重大挑戰,認清自己的能力。愛情上有伴侶的你發現兩人的世界觀截然不同,二人矛盾逐漸產生,但是仍然有交集的地方,其實對方還是有很多優點的。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綠色水種植物 幸運日:10號

    第十名 山羊座 12/22 - 1/19 聖杯三 工作上已經建立屬於自己的團隊或是網絡,未來還有很多更好的發展,這個時候應把握各種表現機會。愛情上兩個人的關係已經確立,也已經件立起很好的感情基礎接下來的發展將會是很正面的。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白水晶 幸運日:9號

    第十一名 金牛座 4/20 - 5/20 聖杯十 工作上的起伏讓你感到窒息,各種壓力也幾乎超乎過你的負荷,表面上看起來不能猜透上司的要求,只能做好自己本分。愛情上這段關係已經波濤洶湧,充滿了各種情緒性的衝突,因為大家都熱切希望對方能認真給予自己承諾,但其實這種感覺會讓你窒息。 今個星期的貴人:人馬座 幸運物:海鹽 幸運日:9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天秤座 9/23 - 10/22 死神 今個星期是你要經歷人生轉變的一個過程,是時候作出一個適合自己的決定,到底現在該前進,還是重新開始。工作上會有一個極大的轉變,離開或是一種解決應清楚了解這個可能性。愛情上或者你還不是很清楚,到底什麼人適合自己,應在不堂的關係當中解脫出來。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粉紅色衣服 幸運日:1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