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

狂人治國:無鞠躬又打英女王尖 特朗普犯禮節錯捱批 __,特朗普,

特朗普覲見女王(左圖)未有鞠躬;之後又走在對方身前(右下圖)。(美聯社圖片)美國特朗普周五(13日)展開第二日的訪英行程,他下午到溫莎堡和英女王伊利沙 ...


特朗普覲見女王(左圖)未有鞠躬;之後又走在對方身前(右下圖)。(美聯社圖片)


美國特朗普周五(13日)展開第二日的訪英行程,他下午到溫莎堡和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會面。兩人一同檢閱軍方儀仗隊後,一同享用下午茶逾半句鐘。不過,特朗普在覲見女王期間沒有遵循傳統禮節,被英國民眾批評無禮。

英女王在溫莎堡庭院迎接特朗普伉儷,女王身穿長春花藍套裝,第一夫人梅拉妮亞則換上一套奶白色套裝。特朗普覲見女王時未有向她鞠躬;梅拉妮亞亦沒有行屈膝禮。軍方儀仗隊及後奏出美國國歌,英女王和特朗普踏上草坪檢閱儀仗隊。二人轉彎時,女王示意特朗普繼續向前走,他便一個箭步走在前面,英女王則被他高大的身形擋住,在他身後繞來繞去,不知該從他的右邊或左邊趕上,場面尷尬。

不過,女王似乎未有受到影響,全程保持笑容;稍後眾人一同在溫莎堡茶敍,時間為47分鐘,較原定的半小時為長。前總統奧巴馬及夫人米歇爾亦曾覲見英女王,二人當時有按皇室禮儀,分別向英女王鞠躬及行屈膝禮。

特朗普成為第12名覲見英女王的美國總統,他早前接受《太陽報》訪問時,讚揚英女王領導英國多年從未犯錯,是「了不起的女性」;又稱梅拉妮亞是女王的粉絲。特朗普以往曾吹噓,會「毫不猶豫」地與已故戴安娜王妃上床,令英人不滿。

在和女王見面前,特朗普先和英國首相文翠珊在白金漢郡的首相別墅契克斯吃午餐。特朗普當晚轉抵蘇格蘭,蘇格蘭事務大臣萬達偉將迎接,預料他會到旗下度假村打高爾夫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