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李琳琳:未來新抱身材激凸 李琳琳嗒晒糖 __,李琳琳,方詠琳,琳琳,

李琳琳呢個「未來新抱」身材真係好好!「大俠」姜大偉近日雖忙於演出舞台劇,但太太李琳琳卻不愁寂寞,日前與兒子姜卓文於中環一間餐廳HighTea,兒子更帶 ...


李琳琳呢個「未來新抱」身材真係好好!


「大俠」姜大偉近日雖忙於演出舞台劇,但太太李琳琳卻不愁寂寞,日前與兒子姜卓文於中環一間餐廳High Tea,兒子更帶女友前來見家長!卓文的女友當日以灰色貼身背心、短裙上陣,大騷其激凸身材。席上他們有傾有講,十分投契,看來李琳琳對這位「未來新抱」極為滿意。

期間狄波拉(拉姑)與老公鬍鬚Kong入內借洗手間,二人甫見好友李琳琳即上前打招呼,卓文更禮貌地起身跟拉姑擁抱,眾人寒暄幾句後,拉姑夫婦先行離開,而李琳琳就繼續同兩個後生慢慢傾,三人逗留約個多小時才埋單走人。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