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我愛儲股票】隱形股神揭發達秘笈 一萬炒到億億聲 __,股神,

對於現時年青人缺乏上流途徑,Henry認為要學懂投資保障自己。
對於現時年青人缺乏上流途徑,Henry認為要學懂投資保障自己。寫投資的書,坊間有很多。自稱股神的人,也不少。但能夠將辦公室改裝成股票收藏室,將數千張股 ...


寫投資的書,坊間有很多。自稱股神的人,也不少。

但能夠將辦公室改裝成股票收藏室,將數千張股票封箱,再以字母分門別類,方便翻查,相信只此一人。

投資股票三十年的Henry Chan,白手興家,小時候一家八口住板間房,典型的獅子山下故事。由買第一隻股票置地開始,他從較冷門的供股中參透搵錢秘訣,進而在股票市場,以各種投資工具賺錢:藍籌,細價股,莊家股,供股,及近年賺得最多的新股。每一類,他都有自己的獨門理解。

高手藏身民間,Henry不介意分享投資秘笈;因為他認為,年輕人不能成為另一個自己,也應當在這個買不起樓的年代,學識理財為財富增值,作為未來生活的保障。

記者:區嘉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