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伍倩彤簽足五千本寫真 __,伍倩彤,

伍倩彤親自揮筆答謝粉絲,早買早享受!
伍倩彤簽足五千本寫真有「嫩版張曼玉」之稱的邦民女伍倩彤遠赴布拉格拍攝寫真,展現HighFashion性感,信心十足的她首批寫真印足5,000本,問到有 ...


伍倩彤簽足五千本寫真

有「嫩版張曼玉」之稱的邦民女伍倩彤遠赴布拉格拍攝寫真,展現High Fashion性感,信心十足的她首批寫真印足5,000本,問到有何吸客招數?她說:「近日開始優先訂購,我會送絕密簽名相,同埋寫鳴謝說話畀每位優先訂購嘅Fans。」她將於本月20日現身書展谷銷量,屆時會與中文系講師Ben Sir(歐陽偉豪)互撐,順便宣傳之後拍攝的網劇,並透露有意將收益捐予慈善機構。

另一位愛心o靚模周鎧彤亦將收益扣除成本後捐助特殊學校,有「巨胸張曦雯」之稱的她擁F Cup上圍,將於本月21日到書展宣傳,屆時會派唇印及送出搽過的唇膏給Fans。

周鎧彤打算送香艷唇印。
  • 周鎧彤打算送香艷唇印。

伍倩彤(Gillian)

年齡:25

三圍:33C、24、34

賣點:有「嫩版張曼玉」之稱,在布拉格拍攝,展現High Fashion性感貴氣。

周鎧彤(Ealies)

年齡:27

三圍:32F、24、34

賣點:有「巨胸張曦雯」之稱,到台灣郊區拍攝,展現歐美風格及女性美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