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章子怡師妹」姚羽嘉舞得輸! __,子怡,章子怡,

姚羽嘉舞功高強,有求必應擺甫士。
「章子怡師妹」姚羽嘉舞得輸!身為香港人的19歲姚羽嘉(Nicole)在北京舞蹈學院修讀Year3,即國際影星章子怡的師妹,上接駁車時戴黑超兼大熱天時披 ...


「章子怡師妹」姚羽嘉舞得輸!

身為香港人的19歲姚羽嘉(Nicole)在北京舞蹈學院修讀Year 3,即國際影星章子怡的師妹,上接駁車時戴黑超兼大熱天時披大褸,她解釋是怕曬黑,並表示放暑假特別返港面試,衝着冠軍而來。面試時,她自言強項是「咩舞都識跳」,即席大擺拉丁舞甫士,又俯身幾次鞠躬,有求必應甚得現場記者歡心。談到有泳衣面試環節,她表示最近冇Keep Fit,反而要增肥演音樂劇,而她在網上放了不少跳舞表演相片,有大量舞台經驗,舞功高強!

另一位「師妹」是前港姐馮盈盈的港大師妹劉致君,笑容可掬的她說:「我同佢曾經喺同一個活動做Model,唔算熟,但受佢影響報名參選,我希望入到三甲。」



「美版松岡」丁子田充滿戰鬥格。
  • 「美版松岡」丁子田充滿戰鬥格。
劉致君稱受「師姐」馮盈盈影響而報名。

  • 劉致君稱受「師姐」馮盈盈影響而報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