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孖豹嫂菲律賓旅行 姚子羚中門大開嘆瀑布池 __,豹嫂,姚子羚,胡蓓蔚,

■姚子羚穿上中門大開的泳衣,非常火辣。互聯網圖片
■姚子羚穿上中門大開的泳衣,非常火辣。互聯網圖片姚子羚約李施嬅與胡蓓蔚(豹嫂)去菲律賓參加素食之旅充電,在當地享受陽光與海灘,子羚之前已爆料指豹嫂買了 ...


姚子羚約李施嬅與胡蓓蔚(豹嫂)去菲律賓參加素食之旅充電,在當地享受陽光與海灘,子羚之前已爆料指豹嫂買了一件好性感及好Deep V的泳衣送給她,又表示要考慮一下會否穿着。豹嫂前晚在Ig貼出三張旅行相,包括三人在瀑布下的泳照,豹嫂與施嬅穿上三點式,但子羚穿上中門大開的Deep V泳衣,十分性感,估計是由豹嫂所送。



■(左起)李施嬅、姚子羚及胡蓓蔚日前到菲律賓充電。互聯網圖片 ■(左起)李施嬅、姚子羚及胡蓓蔚日前到菲律賓充電。互聯網圖片

一向熱愛影相的豹嫂,貼出照片後還留言:「今次話咗要relax唔會影太多相,但係見到個瀑布泳池,真係忍唔住,我哋又攝影師上身啦,影成點先?」能夠見到三人的泳照,網民當然大讚影得好,同時又讚眾人身材好弗。

撰文: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