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孖緋聞女友楊柳青練黐手 唐文龍:我可以好溫柔 __,楊柳青,唐文龍,

■唐文龍帶着師妹楊柳青練功,雖然沒有留手,但一臉兇狠的暖男笑說自己可以好溫柔。攝影:沈健程
■唐文龍帶着師妹楊柳青練功,雖然沒有留手,但一臉兇狠的暖男笑說自己可以好溫柔。攝影:沈健程【《蘋果》專訪】現年48歲的唐文龍被封為「暖男」,是圈中的鑽 ...


【《蘋果》專訪】現年48歲的唐文龍被封為「暖男」,是圈中的鑽石王老五。近日傳他暗撻30歲的性感打女楊柳青,孖咇嘆下午茶。事實是唐文龍去年跟楊柳青拍劇認識,當知道伊人愛打功夫,即自告奮勇與她到灣仔學詠春,借功夫聯絡感情。唐文龍練習時對楊柳青冇留手,他直言:「我可以好溫柔,但唔可以揸流攤。」

暖男唐文龍日前帶同楊柳青到灣仔一武館,跟詠春大師江志強練功,身穿bra top的楊柳青熟練地拉筋熱身,唐文龍就在一旁打木樁,之後兩人開始一齊練習。師傅先安排他們練習「八仙枱」,屬於詠春較高境界的訓練模式。兩人紮馬站在木凳上練習黐手,畢竟唐文龍學了接近十年,出掌時一時忘記力度,差點令初哥楊柳青招架不住,要身旁的江師傅提點,叫唐文龍「細力啲」。唐文龍同楊柳青再練時,明顯見他收力遷就。楊柳青悟性不俗,獲江志強師傅稱讚,答應收她為徒,成為唐文龍師妹。唐文龍表示稍後會替師傅拍攝短片《詠春十二手》。



■穿上bra top的楊柳青練功前先拉筋熱身。 ■穿上bra top的楊柳青練功前先拉筋熱身。
■楊柳青見唐文龍有慢性鼻竇炎,就向對方送上健康食品,照顧周到。

■楊柳青見唐文龍有慢性鼻竇炎,就向對方送上健康食品,照顧周到。

打得有型

唐文龍接受訪問時透露,十年前離開無綫,在機緣巧合下,經鄰居介紹學詠春,他說:「我細細個就鍾意功夫,我覺得詠春係好有生命力嘅武術,連武術之神李小龍先生都學過詠春。接觸咗覺得好巧妙,佢好多細節有分寸,令人讚嘆。」他大讚這位新師妹練來有板有眼:「佢本身體形、形態似練武術,記招易上手,身為演員記招快,對拍動作片好有幫助,佢打得幾有型。」楊柳青自言平常有接觸拳擊同MMA,亦會拍片上載社交網,而唐文龍每次看完都會提供意見,成為他們之間的共同話題,之後就相約一同去練功。



■楊柳青在《溏心3》中也有動作場面。劇照

■楊柳青在《溏心3》中也有動作場面。劇照
■唐文龍早前曾與比他年輕23年的黃文意撻着。資料圖片

■唐文龍早前曾與比他年輕23年的黃文意撻着。資料圖片

幫手捽瘀

唐文龍被取笑練功時沒有留手,不懂憐香惜玉時,他反駁說:「錫住咗啦,太過錫住唔得,咁點學嘢啫。其實我可以好溫柔,但要認真,因為師傅喺度,我唔可以揸流攤,侮辱緊師門。」唐文龍透露師兄弟間練功亦冇留力,手上留有不少瘀痕。唐文龍笑言假如楊柳青身上有瘀,他絕不介意幫手捽瘀,他笑說:「有需要可以,但唔係捽得細力㗎。」楊柳青聽到後,即笑說:「有錫住我。」

唐文龍昨出席活動宣傳廣播劇《十八樓C座》,被問到與楊柳青的緋聞時,他說:「𠵱家係正常好朋友,大家都有約食飯、飲過咖啡,但唔係拍拖。」至於兩人處於何種階段,他抵死說:「詠春階段發展好好,朋友啫。」問到是否在追對方?唐文龍既不承認亦不否認:「覺得佢幾好,做咗正經嘢先,只要係女性都唔排除發展。」

採訪:陳杰

場地提供:詠春江志強拳術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