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警員港鐵旺角站月台遇襲反擊 一度跌警棍 __,港鐵,

遇襲警員受傷被送院治療。(胡德威攝)港鐵旺角站發生警民對峙及襲警事件!今日(27)傍晚6時許,一名膚色黝黑、疑似來自內地的男子,在港鐵旺角站往中環站方 ...


遇襲警員受傷被送院治療。(胡德威攝)


港鐵旺角站發生警民對峙及襲警事件!今日(27)傍晚6時許,一名膚色黝黑、疑似來自內地的男子,在港鐵旺角站往中環站方向的月台,不知何事突然情緒激動,先後兩次拾起地上的水樽,擲向一名到場調查的警員,警員則手執警棍自衛,並一度警告該名男子保持冷靜,「唔好埋身」。

不過,當該名男子有所動作時,警員則手持警棍,揮棍擊向對方腿部,期間男子閃避,並用雙手擋格。期間有多名候車市民近距離觀戰,有港鐵職員則指示乘客離開,約10多分鐘後,該名男子情緒回復平靜,坐在月台幕門前,最後遭警員合力制服,帶返警署作進一步調查。揮棍警員報稱受傷,需由救護車送往廣華醫院接受治理。港鐵發言人表示,由於事件已交由警員負責及處理,因此未有影響列車以及旺角站的運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