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四眼男伴】梁洛施帶兒子會男友 __,梁洛施,

梁洛施與李澤楷分手7年,先後在法國及加拿大被影到和異性約會,去年更被雜誌影到與一名年約40多歲的四眼男在圓方約會,Isabella當日與四眼男十指緊扣 ...


梁洛施與李澤楷分手7年,先後在法國及加拿大被影到和異性約會,去年更被雜誌影到與一名年約40多歲的四眼男在圓方約會,Isabella當日與四眼男十指緊扣睇戲,散場後再去露天西餐廳撐枱腳,其間Isabella更摸四眼男面頰,四眼男就捉實Isabella右手又錫又聞,臨別時四眼男還與戴着口罩的Isabella來一個goodbye kiss。

此外,今年4月《蘋果》讀者亦影到Isabella帶兒子和友人,以及一位成熟四眼男在灣仔一間酒店晚膳,其間四眼男更為她殷勤遞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