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黎姿開分店 皺晒眉奮戰大批裝修圖則 __,黎姿,

黎姿(現名馬黎珈而)最近忙於開Cosmax的分店,經常在新舖的地盤出入,拎住大批圖則及思考裝修細節,不得不費心力。勤力黎姿昨日又去了地盤裝修,今次見到 ...


黎姿(現名馬黎珈而)最近忙於開Cosmax的分店,經常在新舖的地盤出入,拎住大批圖則及思考裝修細節,不得不費心力。

勤力黎姿昨日又去了地盤裝修,今次見到店內已架起不同房間的間隔支架,黎姿再拎住圖則四圍看,更諗到皺晒眉,十分苦惱,不過她都自我開解及為自己打氣,「沒有堅持過的人,什麽也沒有得到過。」黎姿上次巡舖就一身Gucci,今次就緊貼秋冬季的格子圖案潮,招牌白恤衫配Isabel Marant Etoile的灰色格子半截裙及尖頭鞋,不愧「最美CEO」之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