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揸跑車入西貢嘆糖水 佘詩曼對住電話甜笑 __,佘詩曼,

■在餐廳內刻意坐在偏僻角落的阿佘,聽電話時嘴角含春。
■在餐廳內刻意坐在偏僻角落的阿佘,聽電話時嘴角含春。今年43歲的佘詩曼,事業一帆風順,不過女神的戀情一直未有着落。日前晚上七點半左右,阿佘與一名女友人 ...


今年43歲的佘詩曼,事業一帆風順,不過女神的戀情一直未有着落。日前晚上七點半左右,阿佘與一名女友人齊齊到西貢一間英式餐廳晚膳,當日素顏的她,戴上黑色cap帽,身穿長恤衫,十分低調。



■阿佘(右)與友人去完糖水店,便取回瑪莎拉蒂離開。 ■阿佘(右)與友人去完糖水店,便取回瑪莎拉蒂離開。

入到餐廳的阿佘,刻意坐在偏僻的角落位。其間,阿佘拿着電話又聽又講,嘴角含春,不時露出甜笑,反而跟女友人欠交流,兩人逗留不足一小時便離開,之後直落到附近著名的糖水店,最後阿佘駕着瑪莎拉蒂載埋女友人離開。

採訪、攝影:徐錦池、畢紹基




鍾意就快D Share啦!